巴中市林业局开展中国精神人人讲活动

2021-04-19 09:30 来源:市林业局

“五四运动,孕育了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伟大五四精神”“红船,见证了中国历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变,成为中国革命源头的象征”“坚定信念、艰苦奋斗,是井冈山精神的灵魂”······

4月16日,在市林业局党支部集中学习会上,“学党史讲好中国精神  悟初心汲取奋进力量”活动正式开启,3名党员分别围绕五四精神、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回顾党的历史、阐述精神内涵、分享感悟体会。

据了解,为走深走实党史学习教育,市林业局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制定集中学习计划,以“学党史讲好中国精神  悟初心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开展中国精神人人讲活动,对24名机关党员分别明确讲述课题和时间安排,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学党史悟精神感党恩,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信念砥砺前行,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全市林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巴中而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