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林业局“三举措”集中开展创文入户宣传

2021-09-23 15:20 来源:市林业局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市林业局全员出动,集中一周时间,采取“三举措”深入包保社区——巴州区江北街道办事处状元桥社区第一居民小组,扎实开展创文入户宣传。

一是明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召开创文保卫工作专题会议,对当前创文工作做出安排部署,细化任务到责任领导、责任科室;实行分片包干,共划分5个包保小组,全员下沉到包保社区5个网格单元,实现创文入户宣传全覆盖,并对工作开展情况每天进行督导和通报。

二是抓落实,注重工作实效。5个包保小组分别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利用晚上7点至9点居民在家时间,深入各楼栋宣传创文知识、开展问卷调查、收集创文意见建议和清理“牛皮癣”活动。先后出动人员150余人次,共入户走访居民2006户,收集意见和问题30个,清理建筑物外立面、公共设施、小区楼道等处小广告140余处,整治“飞线”14外,群众对创文工作知晓率达到100%、满意率达到100%。

三是强宣传,培树文明新风。入户宣传期间,积极向居民详细讲解创文的意义和内容,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引导居民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培养良好的道德风尚,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争当文明人,争做文明事,为巴中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