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林业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29 17:06 来源:平昌县林业局 作者:曾乐琼

近日,平昌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超主持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充分体现了对四川工作的深切关怀、对四川人民的牵挂厚爱,深刻阐述了关乎四川长远发展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问题,为四川省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描绘的壮美蓝图,符合时代要求,紧贴四川实际,反映人民期待。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是学习宣传再深入。各党支部、下属企事业单位、机关各股室再次组织专题学习讨论活动,要深入学、系统学、原文学,边学边记、边学边悟、边学边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营造浓厚氛围。

二是革弊树新再升温。将学习宣传贯彻活动与革弊树新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相结合,全体干部职工对照新嘱托、新要求、新任务再次反思、“自画像”,切实破除作风之弊,树担当实干新风。

三是成果转化再突破。要结合林业工作实际,树牢底线思维,紧绷森林防火弦,严防林业有害生物,筑牢生态安全屏障;抢抓新的战略机遇,全面推行林长制,做好碳汇工作,提升产业质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