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区林业工作会

2019-03-20 10:30 来源:巴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冯源 作者:admin

3月19日,巴中市巴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成立后第一个工作会议,对全区林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长詹雯众,机关相关股室,各基层林业站负责人,相关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和纪检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巴中市委办公室 巴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巴中市巴州区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中共巴中市巴州区委关于调整部分区级部门(单位)党组(党委)设置的通知》精神,进一步严明纪律作风,对春季造林、森林防火、松材线虫病疫木清理、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詹雯众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务必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服从和执行机构改革各项部署,确保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干劲不减。一要讲政治,统筹推进机构改革和业务工作,适应新形势。按照“先立后破、不立不破”原则,在“三定”方案未出台前坚持分工不变、职责不变、人员不变、保障不变“四个不变”和党风廉政先行、思想意识先行、群团工作先行、后勤保障先行“四个先行”工作思路,积极推动改革措施落地落实。二要讲学习,提升履职能力水平,展现新作为。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资源保护管理的重要思想和省市区全会精神,增强抓好自然资源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适应职能职责的重大变化,按照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努力提升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本领。三要讲业绩,持续提速增效,开创新局面。坚持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升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让优化后的机构更加高效运转。一方面要按照既定的改革方案移交职能职责;另一方面要在职责未完全交接的情况下更加强化工作责任,决不允许出现工作断档、麻痹松懈或推诿卸责的情况。四要讲团结,加强队伍建设,展现新活力。党员干部要带头维护团结,摒弃门户之见、彼此之分,尽量缩短机构、人员、业务磨合期,迅速形成凝聚力和战斗力。五要讲廉洁,扛实党风廉政责任,展示新形象。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始终把法纪意识挺在最前面,为全区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