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关于征集四川林业主题歌歌词的通知

征集时间:2014-12-23 00:00 截止日期:2015-03-03 00:00 征集状态: 已结束

全省各级林业部门(单位),广大关心支持四川林业建设的各界朋友们:
  林业是生态建设的主体,建设生态文明是林业的首要任务。为进一步提升四川林业的社会认知度,增强林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传唱好声音,凝聚正能量,引领四川林业奋力实现中国梦、林业梦,现面向社会征集四川林业主题歌歌词。
  一、征集范围
  四川省内外所有单位、团体、组织和个人均可参与。
  二、作品内容
  以建设生态文明美丽四川为基调,以发展四川现代林业为主线,展示四川林业创新拼搏的伟大实践和成功经验;讴歌四川林业跨越发展的沧桑巨变和丰硕成果;抒发四川林业人团结自信的豪迈情怀;谱写四川务林人崭新篇章的凌云壮志;激励广大林业干部职工以更加昂扬奋进的姿态,更加敢为人先的锐气,更加众志成城的坚定信心和决心,争当“中国梦•林业梦”的追梦人,勇当实现四川林业“两个跨越”的排头兵。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5年3月3日(以邮戳或电子信件发送时间为准)。
  四、征集方式
  应征者可通过邮寄、传真、电子邮箱等方式报送作品,填写《四川林业主题歌歌词征集活动报名表》和《四川林业主题歌歌词征集活动著作权转让承诺书》,提供身份证复印件。纸质、电子文档投稿时需注明“征集活动”字样。期限届满后,组织专家对应征作品进行评审,选出若干优秀作品通过《绿色天府》杂志及四川省林业厅网站公告,并颁发证书。对最终入选的作品另行颁发证书,并给予1万元奖励。
  五、征集要求
  1.坚持原创。应征作品必须为原创,文责自负。属多人创作的需一致同意并全部署名。以署名视为实际创作者。
  2.歌名自拟。作品以单独歌词为主,要求内容完整、富有底蕴、寓意深刻、特色鲜明、热情豪迈、易于传唱,符合美声、民族演唱形式,时间不超过5分钟。
  3.广泛动员。各地林业部门(单位)要鼓励干部职工谱写、传唱行业主题歌曲。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关心支持林业建设、热爱歌曲创作的社会各界人士参与。
  4.其他要求。应征者参与本活动费用自理,来稿一律不退,请自留底稿。对最终入选的作品,版权归四川省林业厅所有,享有使用、改编、展演、展播等权利。作者有署名权。
  联 系 人:王惠娟、柴迪
  咨询电话:028—83364058,028—83364078
  电子邮箱:
lygh808@163.com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15号 四川省林业工会委员会
  邮        编: 610082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