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退耕还林面积不见了

信件编号: 20190220122627 来信时间: 2019-02-20 12:41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bz_lyj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平昌县高峰镇东升村村民张荣刚之子,我家原本有退耕还林土地面积5.8亩(有林权证为证,土地亦可重新丈量),由于家中经济负担较重,家人多年外出务工,这次回家到镇政府查询家里退耕换林的面积仅有9分。村上领导也没给出具体的解释,县林业局说数据是镇上交上去的,县里无能为力。现在不知怎样才能把少登的面积找回来,土地都在那里可以重新丈量。望领导督促一下下面的人重视一下这个问题。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林业局    答复时间:2019-02-26 00:00

答复意见:

张峥网友:

你好,你反映的”退耕还林面积不见了“情况收悉。2月21日,我局与你进行了电话联系,对反映问题进行了调查核实,并妥善处理。如你还有疑问,请及时告之我局,办公室电话:0827-5260913。

       最后,感谢你的信任和支持!请你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我市林业发展,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建议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