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态建设 > 生态建设

通江县林业局:2024年世行贷款项目成效验收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4-03-22 10:09 来源:通江县林业局 作者:史程文 陈益莎

3月19日,通江县世行贷款长江上游生态项目成效验收工作推进会召开,项目实施主体单位分管负责人、项目业主代表、项目施工队伍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世行贷款项目营造林建设和机构能力建设完成情况,书面传达了资金使用情况,通报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方向。

会议指出,举办此次工作推进会议,旨在进一步明确项目世行贷款项目省级成效验收范围、内容、目标、合格标准,为全面通过2024年省级成效验收工作筑牢基础。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了解项目背景、目的、意义,深刻理解项目重要性,不断总结项目实施中的经验教训,坚决避免“重栽轻管”“只栽不管”现象发生。要及时自查自纠,各项目实施主体要及时组织开展自查验收,对不合格小班,及时补植补造,确保达到成效验收的技术标准。要落实管护责任,严格遵循“谁栽植,谁管护”原则,明确责任主体,制定管护措施,落实管护人员,定期跟踪苗木生长情况,确保项目可持续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