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态建设 > 生态安全

平昌县林业局积极开展春节前森林防灭火宣传活动

2024-01-29 09:57 来源:平昌县林业局 作者:罗云霄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森林防灭火的良好氛围,确保春节期间森林资源安全,近日,平昌县林业局深入社区、景区、林区等开展森林防灭火集中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宣传点、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耐心地向来访群众宣传加强森林防灭火、保护生态的重大意义。现场发放宣传手册、《平昌县人民政府禁火令》《森林防灭火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15000余份,赠送环保宣传袋2000余个。同时,县林业局还印制《平昌县人民政府禁火令》6000余份发放到全县各乡镇,在重点路段、聚居点进行张贴,在重点林区、景区悬挂宣传横幅100余条。通过一系列的举措营造出来浓厚的森林防火氛围,使群众能够更加关注森林防火,从源头上杜绝了火灾的发生,提升了居民森林防灭火安全的意识,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