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巴中市林业局 > 其他法定信息

市林业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2020-01-23 10:07 来源: 市林业局 作者:市林业局
  近日,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懿,潘子健带队走进结对帮扶村——恩阳区玉山镇青龙村、高峰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潘子健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召开的基本情况,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宣讲会紧贴老百姓思想实际,从理论到实践、从历史到现实,既有重大观点的深入阐释,又有生动鲜活的实例,在宣讲中做到了入脑入心,引起了老百姓的强烈共鸣。

  会议要求,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要认真学习,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到家家户户,做到专心学,反复学。要学以致用,利用春节在外务工人员集中返乡时机,开展“话扶贫、看变化,过新年、感党恩”活动,通过身边人身边事激发树立“我要脱贫”的信心,有序衔接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