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巴中市林业局 > 其他法定信息

市林业局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2020-02-26 11:13 来源: 市林业局 作者:市林业局
  近日,市林业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姜玉华主持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相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市纪委到单位暗访督查相关情况。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姜玉华要求,一要持续加强疫情管控。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关于野生动物监测管理相关要求,进一步落实封控隔离措施,进一步加大违规违法交易、运输、捕猎等打击力度。全天候值班值守,坚决禁止外来人员、车辆随意进出,坚决禁止小区住户违规进出,坚决禁止封锁楼栋人员出入,密切关注重点人员。班子成员分工负责,务实做好经开区防疫工作督查、包保工作和驻村帮扶。二要统筹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扎实自身防护工作,在确保人身安全的前提下,切实抓好林业项目建设、特色产业及核桃栽植、义务植树、松线虫病疫木除治和森林防火等重点工作,做到防疫为先,同步推进。三要严格遵守纪律规矩。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疫情防控公告、通告、通知等要求,坚决做到不瞒报个人相关情况,坚决做到不扎堆聚集、走访宴请等,讲政治、讲规矩、讲大局,创新推动举措,认真履职尽责,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